泸州江阳主城区公办幼儿园抽分结果出炉 你的孩子被录取了吗?

2020年07月23日10:58  来源:泸州新闻网
 
原标题:江阳主城区公办幼儿园抽分结果出炉 你的孩子被录取了吗?

  7月22日上午,泸州市江阳区主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抽分结果公布。7月22日-28日,抽分结果将在各幼儿园门前公示栏进行公示。届时,家长按照被录取的幼儿园通知要求,为孩子办理入园手续。这是记者从江阳区教育和体育局获悉的。

  据悉,今年江阳区主城区7所公办幼儿园共计面向社会招收小班幼儿551名。其中,人民南路幼儿园计划招生106名;铜店街幼儿园计划招生106名;新马路幼儿园计划招生43名;梓橦路学校附属幼儿园计划招生63名;丹艳路幼儿园计划招生63名;景坡路幼儿园计划招生85名;康城路幼儿园计划招生85名。因各幼儿园报名人数已超过招生计划人数,本着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7所幼儿园均按照编组抽分的方式进行招生。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