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坚决打好安全度汛硬仗 驰而不息促高质量发展

2020年06月30日14:5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新时代西部大开发等重大战略机遇,以毫不松懈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主动担当作为、勇于砥砺奋斗,发挥好重大项目支撑引领作用,加快推进‘两区四新城’建设。”

——6月1日下午,兰开驰赴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和四川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坚决打好安全度汛硬仗,驰而不息促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6月2日,兰开驰赴芦山县调研“8·22”特大暴雨灾害恢复重建项目建设、安全度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

“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实抓细防汛减灾各项工作,全力确保雅安安全度汛,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6月8日,雅安市召开防汛减灾工作推进会议,兰开驰出席会议并讲话。

“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经开区在全市工业经济发展中的引领带动作用,把准产业发展主攻方向,加快推动产城人融合发展,加强大项目大企业招引,协调解决体制机制问题,努力把经开区建设成雅安经济发展的火车头。”

——6月10日,兰开驰率市四大班子领导赴经开区调研并听取工作汇报。

“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和全省抓项目促投资现场会精神,牢牢抓住项目这个经济发展的‘生命线’,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大力谋划实施一批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重大项目,加快推进‘两区四新城’和市本级重点项目建设,为雅安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6月11日,“两区四新城”及市本级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召开,兰开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年轻一代党员要以老党员为榜样,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不断把雅安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6月28日下午,兰开驰赴雨城区和荥经县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优秀共产党员遗属。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