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新海: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 未雨绸缪抓实防汛减灾

2020年06月30日16:1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近年来,眉山紧紧围绕建设‘环成都经济圈开放发展示范市’目标,坚持以项目为主抓手,加快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先后引进了国际国内高端优质项目313个,其中100亿元以上20个,为下一步发展积蓄了强劲动能。”

——6月8日,眉山市人民政府与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深化合作系列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全面了解区块链技术发展的现状和趋势,大力推动区块链技术应用和产业创新发展,为眉山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6月12日,眉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重大项目落地,产业不断聚集,眉山强劲的发展势头对电力能源保障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眉山发展,切实保障我市企业及居民用电需求,满足我市未来发展的电力需求,持续推进地区电网平稳、健康、快速发展。”

——6月17日,慕新海、胡元坤率队到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对接工作。

“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瞄准强军目标,聚力攻坚奋斗,奋力开创眉山市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6月18日,眉山市委议军会议暨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慕新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有关决策部署,全面提升党校建设水平,切实把党校教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作用发挥好,力争为全市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6月29日,慕新海深入基层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要始终绷紧防汛减灾这根弦,未雨绸缪抓细抓实防汛减灾各项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6月29日,慕新海专题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防汛减灾工作。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