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波:打好组合拳、打好主动仗、打好操作牌

2020年06月30日16:2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出于本分、发自内心,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切实办好急难愁盼民生实事,以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6月1日,马波调研民生工作。

“打好组合拳、打好主动仗、打好操作牌,确保各项措施在内江落地落板。”

——近期,内江市委连续四次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推动“农业多贡献、工业挑大梁、投资唱主角、消费促升级”有关工作,马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突出问题狠抓整改落实,把整改过程变成落实政策、查漏补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过程,高质量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6月10日,马波前往威远县调研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紧盯突出问题,抓实抓细专项整治,构建标本兼治的森林草原防灭火长效机制,提升全市整体工作水平,为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作出内江贡献。”

——6月15日,内江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马波主持并讲话。

“用心认真尽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把内江的事情抓紧抓实抓细,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6月22日上午,内江市委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马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们诚挚欢迎广大客商来内江投资兴业,与内江寻求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也将认真落实协议,为签约项目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优质服务和良好营商环境,实行‘一项目一策一专班’助推签约项目早日落地、早日投产、早日达效,与广大企业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6月30日,成渝地区绿色原料药制造基地暨内江生物医药产业推介会在成都举行,马波出席并致辞。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