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坪:决战决胜脱贫摘帽最后一役

2020年06月30日16:0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坚定不移拿出背水一战的勇气,鼓起誓死不还的劲头,提振‘最后冲锋’的精气神,决战决胜脱贫摘帽最后一役,奋力夺取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努力向中央、省委和全州各族群众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6月1日下午,刘坪主持召开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16次会议并讲话

“全州上下要深入研究产业集群打造、工业园区发展、土地整理等工作,切实将学习汲取的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阿坝‘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中,努力向中央、省委和全州父老乡亲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6月15日至18日,刘坪率阿坝州党政代表团赴宜宾、内江、乐山考察学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工业经济、产业园区、城镇规划建设管理、“四好农村路”建设、文化旅游发展、特色农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先进经验做法,并就进一步深化与兄弟市合作交流、协同发展达成共识

“要聚焦预警预防,抓实抓细防汛减灾。始终把防汛减灾这根弦绷得紧而又紧,真正从内心深处重视到位、认识到位、警醒到位。”

——6月22日上午,州委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暨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防汛减灾等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