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成鸣: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

2020年06月30日15:5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希望大家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6月1日,刘成鸣来到康定市东大街小学看望少年儿童,并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全州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广大教师、家长朋友和所有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近几年,随着我州交通等基础设施条件不断改善、发展环境不断优化、可进入性不断增强,甘孜州秀丽的山川美景和独具魅力的民俗文化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前往,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势头迅猛,发展前景看好。”

——10日,刘成鸣率队前往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就甘孜州文化和旅游业发展进行工作对接

“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

——《中国民族报》以《开启甘孜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征程》为题,刊发对刘成鸣的专访

“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做好抢险救灾和群众安置各项工作,确保受灾群众有饭吃、有衣穿、有干净水喝、有安全住处、有医疗服务,尽快恢复受灾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21日,刘成鸣在丹巴县督导检查“6·17”山洪泥石流灾害抢险救灾工作,并主持召开会议对下步抗灾抢险工作进行部署

“各级各部门要围绕项目‘转’、围绕项目‘干’、最终用项目实现成效‘见’。”

——28日,甘孜州抓投资暨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专题汇报会召开,研究当前抓投资、重点项目及招商引资等工作。刘成鸣主持并讲话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