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 你的公积金账户新增利息将到账

2020年06月30日08:00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原标题:7月1日 你的公积金账户新增利息将到账

  公积金要发利息了!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6月29日从成都公积金中心获悉,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规定,住房公积金自存入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之日起,按照国家规定的利率计息。

  6月29日至6月30日,成都公积金中心进行2020年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工作。6月29日至7月1日9:00暂停所有渠道对外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和提取业务。6月30日暂停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受理和审批。待成都公积金中心完成结息工作后,7月1日,新增的利息就将到账。

  待成都公积金中心结息完成后,职工可通过以下6种方式查看自己的公积金账户动态:

  一、关注微信公众号“成都住房公积金”查询;

  二、登录中心官网(cdzfgjj.chengdu.gov.cn)个人版网上政务大厅或单位网上政务大厅系统查询;

  三、下载“成都公积金”手机App查询;

  四、下载“天府市民云”手机APP查询;

  五、凭本人住房公积金联名卡到发卡行ATM机、STM机查询;

  六、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至成都公积金中心各网点服务大厅柜面或使用自助查询打印一体机查询。(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王垚)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