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桥封闭维修 泸州市民:理解并支持这次维修、支持错时上下班

2020年06月29日10:46  来源:泸州新闻网
 
原标题:长江大桥封闭维修 泸州市民:理解并支持这次维修、支持错时上下班

  6月28日起,泸州市党政机关和部分企事业单位实行错时上下班,时间调整为9:00-12:00、14:30-18:30。不少市民认为该方式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长江大桥封闭维修整治期间的交通拥堵问题。

  家住纳溪区,在江阳区主城区工作的肖女士告诉记者,长江大桥是她每日上班的必经之路。此前,她还担心大桥封闭维修整治会给自己带来诸多麻烦,自从单位通知错时上下班后,她松了口气。“现在大家错时上班,出行也会相应畅通一些,我也不用担心自己上班迟到了,这种方式值得点赞。”

  城南居民朱女士在江阳区大山坪某事业单位上班,她非常理解长江大桥封闭维修整治:“短暂的交通不便是为了更长久的通行安全,我十分支持这次维修。针对此次维修提出的错时上下班等各项临时交通政策也很好,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我们的出行烦恼。”

  不少市民表示,泸州人对长江大桥有深厚的感情,他们理解并支持这次维修,也盼望维修后的长江大桥可以变得更坚固耐用。

  (泸州日报记者 杜玉青)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