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高新区11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超50亿元

2020年06月24日17:53  来源:中新网四川
 
原标题:绵阳高新区11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超50亿元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18日电 (杨勇 吕婕)长虹新能源绵阳锂电项目暨绵阳高新区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4月18日在绵阳长虹智慧能源产业园举行,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有11个,包括7个工业项目、4个现代服务业项目,总投资50.53亿元。

  其中,长虹新能源绵阳锂电池项目最为引人注目,从初次对接到签约仅用时2个月,从正式签约到开工仅用时3个月18天。该项目投资19.58亿元,致力于研发生产广泛应用于电动汽车、电动自行车、低速车、平衡车等领域的锂离子电池产品,着力打造高品质锂电池研发及智能制造基地。

  开工仪式现场。 杨勇 摄

  同时,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还包括四川诚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B11配套项目;太极川西北总部项目;中缝重工智能剪裁工作单元终端设备项目;四川联合运通生活智能物流配送中心项目;深圳虹美绵阳信融新材料精密涂布产业化项目;东莞平政精密伺服器、智能控制系统研发生产项目;四川五视天下(绵阳高新区)小型工业级无人直升机系统项目;天津龙汉达智能云物流项目;上海世茂璀璨府高端商业项目等10个项目。

  据了解,今年以来,高新区扎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在2019年国内省外到位资金总量全市第一的基础上,继续坚持“保位提质”的总体目标,在招大引强、招新引优、招才引智、强链补链上下功夫,全力引进以新型显示产业为主的先进制造业项目和以总部经济为主的现代服务业项目,国内省外到位资金总量继续保持绵阳市第一。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谭岗表示,高新区始终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不断强化投资拉动,优化投资结构,大力促进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投资,推动产业快速、健康和可持续发展,高新区将全力为企业创造便利条件、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完)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