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20年06月24日18:3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6月24日电 据德阳市纪委监委官微消息,日前,德阳市纪委监委对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这2起典型问题是:

德阳市残联原工会主席应蓉违规发放福利问题。2016年,应蓉在担任市残联工会主席期间,市残联工会向在编职工超额发放生日慰问金和生日蛋糕券共计10200元。2020年4月,应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发放的福利已进行了清退。

德阳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工勤人员杨浩公车私用、私车公养问题。2019年7月2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租用的公务用车因交通事故维修好后需验车,杨浩(非中共党员)借机驾驶该车前往绵阳处理个人事务,并使用公务加油卡为该车加油,消费326元。2018年2月至2019年10月,杨浩利用管理市交通局公务加油卡的便利,先后使用其管理的4张公务油卡为其私车加油14次,消费4007.37元。2020年5月,杨浩受到政务警告处分,相关费用已全部追缴。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