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 蜀南竹海景区每日限流9000人

2020年06月24日14:4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6月24日电 据蜀南竹海景区官微消息,根据国家文旅部和省文旅厅、市文旅局要求,针对端午假期可能出现的大客流情况,蜀南竹海景区开放模式参照五一假期执行,做好“预约、错峰、限流、防集聚”等措施,加强常态化管控和应急管理,确保平安有序。因此,蜀南竹海景区发公告表示,为给广大游客提供安全有序、舒适通畅的游览环境并结合景区实际,“端午”节假日期间蜀南竹海景区每日限流9000人。若参观人数达到当日最大容量,将采取停止预约(售票)、分流、劝返等方式控制客流量。希望广大游客提前购票,合理安排行程,错峰出行。

预约方式

关注“蜀南竹海景区”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购票;或关注“智游天府”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购票。

游览须知

请佩戴口罩进入景区,景区在停车场、出入口和人员密集场所设置防疫体温检测点,请您配合做好体温测试及实名制信息登记工作;

一律实行网络或实名制现场购票,凭本人身份证进入景区,游客进入景区后请主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管理,不扎堆、不聚集,同时做好自身防护;

景区接待游客不超过最大承载量30%,每日限流9000人。游客前往景区之前,请密切关注景区官方微信微博或拨打咨询电话。

旅行社实行团队预约制度,须提前一天预约有效。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