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起泸州汽车站将关闭 试运行泸州城西客运站

2020年06月24日11:18  来源:泸州新闻网
 
原标题:6月30日起泸州汽车站将关闭 试运行泸州城西客运站

  6月23日,泸州市交通运输局、泸州市公安局、江阳区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关闭泸州汽车站试运行泸州城西客运站的通告》,全文如下:

image.png

  为提升泸州城市形象,优化城市功能布局,缓解城区交通拥堵,保障泸州长江大桥封闭维修整治期间市民出行需求,经市政府同意,关闭泸州汽车站,试运行泸州城西客运站,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20年6月30日零时起,关闭江阳区城区泸州汽车站,同时试运行位于江阳区况场街道康城路三段的泸州城西客运站。

  二、原有在泸州汽车站经营的客运班车全部调整到泸州城西客运站经营。

  三、泸州汽车站关闭后严禁从事营运客车停靠、客源组织等与道路旅客运输相关的经营活动,所有客运车辆不得以任何理由再回原车站及周边区域从事经营活动。

  四、所有班线客运车辆必须进站发班,按核定线路、班次、站点行驶营运,严禁站外设站、随意上下旅客,违者由交通运输部门依法予以查处。

  五、自觉遵守交通秩序,严禁班线客车沿途乱停乱靠、超载超速,违者由公安机关依法查处。

  六、严格执行客运票价政策,搬迁后所有班线营运客车必须按照物价部门核定的票价收费。

  七、请客运经营业主及驾驶员自觉配合客运站搬迁,对不服从管理、不遵守本通告要求、闹访、罢运及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将依法予以查处或取缔。

  八、请广大乘客充分理解,积极支持此次关闭老站和启用新站工作,自觉遵守规定进站乘车,共同维护正常的客运秩序。

  特此通告!

泸州市交通运输局

泸州市公安局

江阳区人民政府

2020年6月23日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