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两带两片”!绵阳高新区加快打造城市生活宜居地

2020年06月24日17:44  来源:绵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一心两带两片”!高新区加快打造城市生活宜居地

此刻,绵阳高新区2020年商业房地产推介会举行。推介会吸引了世茂集团、领地集团、四川恒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46家企业代表参加。

推介会重点推介了高新区位于绵阳科技城集中发展区核心区的10幅重点地块,面积1000余亩。推介会的目的在于通过不断完善城市配套,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打造宜商、宜业、宜居的软环境。

当前,高新区正加快构建以永兴中央商住区为“中心”,以绵兴路“城市商住服务发展带”和安昌江“滨江城市发展带”为“两带”,以普明石桥铺区域“现代服务业发展区”和以永兴镇原磨家、河边区域“先进制造业发展区”为“两片”的“一心两带两片”城市发展新格局。

未来3-5年将是高新区城市发展的黄金机遇期,全区将建成面积达50平方公里、人口达50万的集商业商务、商贸会展、文化体育、生活居住于一体的新城区。

“高新区作为绵阳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级,城市双中心的城西次中心,我们将在城市配套、政策支撑、优质服务等方面给予更多的保障,加快推动高新区城市化的进程。”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董泓在介绍时说。(绵阳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蒋成林)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