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成都蓉漂人才荟举行 岗位需求人数超2万人

2020年06月21日07:30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参会单位超500家 岗位需求人数超2万人

招聘会吸引不少青年人才前来应聘

“我今天比较关注金融领域的岗位,已经有两家公司有过初步交谈和沟通,也有意向再继续深入了解。”昨日,由市人社局、市博览局、市经信局、市商务局主办,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成都美好生活系列会展之蓉漂人才荟”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

据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时间为20日至21日,两天累计组织参会单位505家、岗位需求人数达21503人。其中,面向高校毕业生等无需工作经验的岗位需求人数11051人,占比51.4%。

记者看到,在招聘现场还设置了“成都人才云服务区”,在成都人才网(www.rc114.com)注册简历(也可现场注册)的求职人才,可在一体化自助机前直接刷身份证免费打印本人求职简历,或通过成都人才网及其微信公众号投递简历。为满足青年人才档案、户口以及党组织关系接转等服务需求,市人才服务中心提供了延时服务和公共人事服务,方便高校毕业生、“蓉漂”人才群体周末办事。现场还邀请了专业法律顾问,为招聘和求职人员提供法律相关咨询服务。

此外,为促进供需精准对接,提升供需洽谈效果,6月21日活动将特设2个招聘专区,为“蓉漂”青年人才和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定向洽谈的好机会。其中,“‘蓉漂·人才荟’青年人才招聘专区”,共有88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生产质管、贸易物流、计算机通信等岗位需求人数2080人,岗位平均月薪达6438元。 “高校毕业生招聘专区”, 共有133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管理行政、客户服务、广告设计等岗位需求人数2365人,岗位平均月薪达5458元。

除此之外,此次招聘会所有参会人员需提前扫码关注“成都人才网”微信公众号预约参会。经“两码一证”(预约码、天府健康码、身份证)验证、口罩检查、群体红外测温、个体精细测温、安检等环节后方能入场。同时,活动主办方还加强了场馆内求职人员总量管理,现场配备了各类防疫物资和专职医务人员,开辟了医疗服务应急通道,最大限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参会人员安全健康。(成都日报记者 孟浩 文/图)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