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大安区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2020年06月19日08:4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6月19日电 近日,自贡市大安区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关于疫情防控文件及市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区委书记张昭国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如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钟淳,区政协主席罗旭东,区委副书记余泓等出席。

会议指出,当前北京疫情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常态化与精准式防控并行,加强对长途客运站、医疗机构、学校等重点区域和重点场所的摸排管控,各镇街、村社区要加强对国(境)外以及重点地区来(返)人群、医院对发热门诊患者、新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等重点人群,落实常态化的疫情防控措施,做到排查、管控、监督、宣传、管理举措到位。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强化联防联控机制,构筑稳防稳控的严密防线,逐步建立完善的各项体制机制,不断提高工作效能。(王益)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