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不够自己来凑?成都一商家在路边私设广告牌 被罚1000元

2020年06月19日07:51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广告位不够自己来凑? 成都一商家在路边私设广告牌 被罚1000元

为招揽客户,商家在路边擅自设置广告牌,然而客户还没来,交警先到了......6月18日,在成都交警五分局,某建材城相关负责人正在接受调查处理。其被调查的原因,是在成都成洛大道槐树店路与东安一路交叉口位置,私设广告牌且屡教不改。

记者了解到,该商家于2019年6月、2019年10月、2020年5月三次在该段路段设置广告牌,上面写着“xxxxx建材城、右转0.5KM”的标语,不知情的人会以为,这是哪个商家合法合规地在打广告,殊不知,这块广告牌,早就被交警要求整改。

在前面两次,交警五分局对其相关负责人,下达了勒令整改通知书。可谁知道,该公司位不仅不收手,反而是先进行拆除,但随后又进行了设置,并采取变更广告牌的位置和颜色的方式,逃避交警执法。针对该单位拒不整改的违法行为,交警五分局依据《道法》第106条、四川省《实施办法》第七十二条,对其处罚1000元,并限期拆除广告标志。

民警提醒:设置这类标志,必须经过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审批。

( 封面新闻记者 宋潇)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