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胜开门红 梅西新发型强势归来

2020年06月15日09:53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梅西新发型强势归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甲第28轮,巴萨客场4比0完胜马洛卡,取得联赛重启后的开门红,暂时以5分领先皇马占据西甲榜首,梅西贡献两次助攻后为球队破门锁定胜局。

  时隔98天,梅西和巴萨重新亮相,他还留了一个偏分的新发型,再加上刮掉了胡子,仿佛又是10年前的那个翩翩少年。梅西的运气比C罗好,传射建功的他参与了巴萨近18个进球中的15个,贡献了7球、8次助攻。这也是梅西本赛季西甲的第20球,领先西甲射手榜次席的本泽马6球,他也成为西甲历史上第一个连续12个赛季联赛进球数达到20+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有一位身穿阿根廷队10号球衣的球迷翻越2米高的护栏闯进球场试图与梅西“合作”,但因为太紧张而计划失败,只与当时站边路的阿尔巴在保持社交距离的前提下拍了一张自拍照。(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