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产业合作谱新篇 成渝足球教学赛握手言和

2020年06月15日07:24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成渝足球教学赛握手言和

  继上月成都兴城人居队访问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之后,后者近日也迅速回访了成足。昨天下午,双方的第二场教学赛在都江堰凤凰体育场进行,双方继续通过比赛进行阵容演练和人员考察。0∶0,双方最终握手言和,中甲新军成都兴城人居队在两场比赛中面对中超球队所表现出来的战斗力让对手赞赏不已。

  因疫情因素和相关部门要求,和上一场一样,这场比赛依然封闭进行。上半场成足基本占据场上主动,多次前场任意球机会对对方球门造成威胁。下半场打了10分钟后,成足开始大面积更换球员,首发阵容几乎被全部换下。场边专业人士兴奋表示,通过备战期的人员充实,现在兴城队在排兵布阵上甚至可以拿出两套阵容,“人员储备非常强,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双方上一场在双流体育中心进行了首场教学赛,兴城球员在比赛中也表现得很默契。那场比赛,兴城2∶0胜出。

  此外,13日下午,双方俱乐部工作人员还在都江堰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职工友谊赛,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共同为西南足球的发展不懈努力。在国家重点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历史机遇面前,成渝将联手谱写足球产业合作新篇章。(记者 黄一可)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