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赛季亚冠方案今日确定

2020年06月15日07:23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2020赛季亚冠方案今日确定

  今日,亚足联将召开东西亚各会员协会代表视频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商定2020赛季亚冠的具体办赛模式和时间。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中国足协将根据2020赛季亚冠的时间表,调整最新版本的2020赛季中超联赛方案上报国家体育总局。

  虽然中国足协调研组已经完成了对广州、上海(苏州)两大赛区的考察调研,两个赛区足协也已经将赛区筹备方案提交给了当地政府,但是2020赛季中超联赛开启的时间仍迟迟没有确定,主要原因是2020赛季亚冠办赛模式和时间仍旧没有确定。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之前接受采访表示,2020赛季中超要给国足世预赛和亚冠联赛让路,世预赛亚洲区四十强赛已经确定10月、11月举行,而因为亚足联下属各会员协会所在区域新冠疫情防控进展的不同,亚足联迟迟没有确定2020赛季亚冠的办赛模式和时间。

  按照目前获得的消息,因为时间紧张2020赛季亚冠很有可能采取赛会制比赛,这也就意味着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要完成小组赛阶段的比赛,需要两到三周的时间集中比赛,如果中超没有针对性做好预案,一旦二者发生冲突,势必影响联赛的进行。(记者 胡锐凯)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