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大安区召开区委中心组学习中省“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0年06月12日15:0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会议现场。大安区委宣传部供图
会议现场。大安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成都6月12日电 6月9日,自贡市大安区召开区委中心组学习中省“两会”精神专题会议。区委书记张昭国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如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钟淳,区政协主席罗旭东,区委副书记余泓等区委中心组学习成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彭清华、柯尊平在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区委、区政府班子成员及区人大、区政协主要领导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学习体会发言。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省“两会”部署上来。全区上下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省“两会”各项安排部署在大安开花结果。要按照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要求,要学习好、宣传好中省“两会”精神。各级党委(党组)要把中省“两会”精神作为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注重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作好表率,在“两会”精神中找方向、找机遇、找政策、找资金、找项目、找解决难题的办法,广大党员要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创新学习载体,推动“两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发挥基层队伍主战线作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全方位、多角度宣传中省“两会”精神,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确保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会议强调,要立足区情找准结合点,推动工作见实效。全区上下要将中省“两会”精神作为行动指南、精神动力,按照区委既定工作部署,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谋划工作上精准贯彻中省“两会”精神,对标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和举措,确保各项工作见到实效。(王益 张洪)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