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启动2020年“一村一大”计划 提供岗位不少于2000个

2020年06月09日08:30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成都启动2020年“一村一大”计划 提供岗位不少于2000个

  日前,成都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启动了2020年成都市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一村(社区)一名大学生”(以下简称“一村一大”)计划定向招募工作,成都全市计划提供“一村一大”志愿者岗位不少于2000个。从6月8日起至7月底,定向招募871名村(社区)综合管理岗位和党建指导员岗位工作人员。

  本次定向招募活动,为进一步加强成都产业功能区党建工作,提升产业社区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质效,助推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质量和水平,新设“党建指导员”岗位,计划定向招募187人,占总需求人数的21%,力求进一步扩大就业。

  全市计划提供“一村一大”志愿者岗位不少于2000个,较上年增长80%以上。其中,定向招募岗位871个,招募对象为志愿到基层服务的国内“双一流”大学2020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其余非定向招募岗位将于今年7月份面向毕业两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公开招募。

  此外,与往年只在校园举行现场招募活动不同,今年高校毕业生可在市人社局搭建的“天府招聘云”平台(http://league.rc114.com)中的专题页面,查看“一村一大”计划定向招募活动的岗位要求、招募方式等信息,并在线投递简历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6月8日9∶00至6月15日24∶00。(成都日报记者 王雪钰)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