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拟定向招募871名“一村一大”计划志愿者

2020年06月09日09:1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6月9日电 据成都市人社局官网消息,根据国家和省市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有关政策,为贯彻落实《成都市促进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十条措施》,2020年成都市拟定向招募“一村(社区)一名大学生” 计划(以下简称“一村一大”)志愿者871名。村(社区)综合管理岗位和党建指导员岗位共871个。可登录“天府招聘云”平台(http://league.rc114.com/)查看招募通告、招募条件、岗位报名。

全文如下——

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成都市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

定向招募871名“一村一大”计划志愿者的通告

根据国家和省市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有关政策,为贯彻落实《成都市促进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十条措施》,2020年我市拟定向招募“一村(社区)一名大学生” 计划(以下简称“一村一大”)志愿者871名。

一、招募单位和岗位情况

村(社区)综合管理岗位和党建指导员岗位共871个。岗位分布情况详见《2020年定向招募“一村(社区)一名大学生”计划志愿者岗位需求表》(附件1)。

二、招募公告查看及报名方式

可登录“天府招聘云”平台(http://league.rc114.com/)查看招募通告、招募条件、岗位报名。

三、咨询方式

报名条件、资格审查、政策待遇等相关问题咨询,请拨打通告中各招募单位电话。

四、政策待遇(详见附件2)。

2020年定向招募“一村(社区)一名大学生”计划志愿者岗位需求表

附件2

“一村(社区)一名大学生”计划志愿者待遇政策

一、服务期间享受待遇

1.生活补贴

“一村一大”服务期间享受生活补贴。

2.社会保障

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和生育保险,按规定购买人身意外伤害综合保险。

二、服务期满享受待遇

1.参加公务员定向考录

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可按公务员主管部门规定参加公务员定向考录。

2.参加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定向招聘考试

全市每年组织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时,综合管理岗位50%以上面向由我市组织选派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

3.参加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招考试加分

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参加我市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时,笔试成绩(指按笔试考试科目按比例折合后的成绩)按每个服务期加4分的标准予以加分,加分最高不超过8分。

4.择优考核聘用为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对任满两个服务期、考核合格且当选并担任村“两委”正职满一届或连续两年考核优秀的“一村一大”,可在乡镇所属事业单位编制岗位空缺内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考核聘用。

5.计算工龄

考录(招聘)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后,在基层服务时间计算为工龄。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