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公益性幼儿园今起开始报名 报名流程如何操作?

2020年06月08日12:1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6月8日电 据成都招生考试官微消息,2020年成都市公益性幼儿园今天开始网报啦!本次网报面向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间出生的,户籍在成都市高新区(南区、西区)和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自愿报名就读公益性幼儿园小班的幼儿。首先关注“成都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号,快速进入报名平台,然后扫码关注微信号,点击“升学工具”菜单栏,选择公益性幼儿园报名。进入报名平台后,又该如何操作呢?

第一步:注册

首次使用本系统必须先进行注册,注册用户名为适龄幼儿18位身份证号。个人基础信息中,除找回密码邮箱为选填外,其余均为必填。

1、请正确输入幼儿身份证号,本系统将会直接从身份证号中读取幼儿出生年月,出生年月无须用户填写。

2、公益性幼儿园按户籍所在地进行报名,请务必按户口簿上的所在地准确填写!

3、监护人请至少填写一个,监护人与幼儿关系,监护人身份证号以及常用手机号。

4、密码提示问题可在您忘记密码时及时帮您找回密码重新登录,请认真填写并牢记答案。

(注:注册信息填写完毕点击“填写完毕注册”按钮,即可完成注册。若无法注册,请仔细检查每个输入项后面的文字提示,按系统要求完善填报信息后方可注册成功。)

第二步:登录

1、注册后,用户请点击首页“登录”按钮登录系统。

2、输入适龄幼儿身份证号及密码、验证码即可登录。

(注:若忘记密码可用注册时填报的电子邮箱,或密码提示问题找回密码;若上述两种办法都无法找回密码,请带上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到户口所在地的区教育局书面申请重置密码。)

3、登录后请仔细阅读《成都市公益性幼儿园网上报名系统注册须知》,正确理解公益性幼儿园报名的相关规则,然后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须知内容”,点击“开始报名”按钮才能进行下一步操作。

三、报名

1、进入选报幼儿园页面后请先仔细阅读操作提示。系统会根据您注册时输入的户籍所在地列出您可以选报的幼儿园。当可选报幼儿园超过一所以上时,只能选择其中一所进行填报。

2、选报或查看幼儿园详细信息请点击橙色“我要报名”按钮;弹出框中会显示该幼儿园的相关信息,若要选报,请点击“我要报名”按钮;然后点击“保存报名”,保存报名信息。

3、报名后原表格中的幼儿园报名状态将显示为“已报名”,表明报名成功。如果想要取消报名,可直接点击“取消报名”。

进行“保存报名”操作后,家长可直接于6月13-14日持家长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幼儿户口簿原件、复印件(1份)到所选报的幼儿园进行现场资格确认。现场资格确认合格后报名才能正式生效。若逾期不进行现场资格确认者或现场资格确认不合格者,将取消其报名资格。

四、查看报名信息及审核结果

报名后家长可通过“查看报名信息及审核结果”查看报名审核结果。

五、查看录取结果

温馨提示

根据成都市公益性幼儿园招生办法和招生日程安排,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8日10:00—6月12日17:00,请在此时间段内完成网上报名操作,逾期网上报名功能模块将停止服务。

相关链接——

汇总:成都市各区(市)县2020年幼儿园招生公告来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