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拟考核招聘210名签约服务全市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

2020年06月07日10:49  来源:泸州新闻网
 
原标题:泸州拟考核招聘210名签约服务全市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

  6月5日,记者从泸州市人事考试中心了解到,泸州市拟公开考核招聘210名签约服务全市的2020年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招聘岗位情况可在泸州人事考试网查看。

  据了解,本次考试采取由实施范围县组织招聘学校直接面试考核签约的方式。6月28日8:30至12:00,符合条件的公费师范毕业生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就读院校出具的学历证明等证件材料,到泸州外国语学校北校区秀松会堂内各招聘学校设点处报名。招聘学校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参加面试考核,根据面试考核情况确定拟签约招聘人选。

  通过面试考核招聘仍未落实就业岗位的公费师范毕业生,根据其所学专业,由未完成该专业招聘计划的实施范围县负责接收并落实岗位。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考核招聘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均取消其报考(聘用)资格,责任自负。

  需注意,按照我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要求,所有参加面试考核招聘人员需通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APP申领“防疫健康信息码”,凭健康码并佩戴口罩进入招聘现场。这次面试考核招聘可能会调整考试日程,调整情况将提前在泸州人事考试网予以发布,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变化情况并做好相应安排。(泸州日报记者 曾念)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