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波:让青春在建设美丽幸福盐都征程中熠熠生辉

2020年06月02日13:5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时’状态 ,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态度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风险防范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有力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让全市人民和观灯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5月1日下午,范波到中华彩灯大世界项目现场办公,并主持召开“五一”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风险防范专题会议。

“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打好‘三大攻坚战’,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5月4日至5日,范波前往富顺县、大安区、贡井区调研督导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环境保护、森林防火等工作。

“大力传承五四精神,弘扬抗疫精神,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让青春在建设美丽幸福盐都征程中熠熠生辉。”

——5月6日上午,范波出席青年座谈会并讲话。

“抢抓用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坚定以项目统揽经济工作推动稳定增长,应时而变、加力加劲、迎难而上,聚焦‘投资唱主角’,形成储备、开工、建设、竣工‘四个一批’的项目梯次推进格局,加快引育一批重大项目在自贡落地落实,切实畅通产业循环、市场循环、经济社会循环,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有力支撑。”

——5月15日上午,自贡市2020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范波宣布开工。

“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统筹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5月15日下午,范波前往四川轻化工大学,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复学复课等工作。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走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之路,持续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和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使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为夺取‘双胜利’、决胜全面小康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5月16日上午,范波看望一线公安民警并深入调研全市公安工作。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