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瑞云:奋力推动攀枝花科技创新事业再上新台阶

2020年06月01日16:2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当前,长寿区正着力打造重庆工业高地、现代农业基地、休闲旅游胜地和区域物流中心,攀枝花正加快建设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国际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现代农业示范基地以及川西南、滇西北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南向开放门户,双方在区位条件、自然气候、产业结构、战略部署等方面具有许多相似和互补之处,希望双方以此次学习考察和协议签约为契机,加快推动两地合作具体化、项目化,以‘一家亲’的姿态和‘一盘棋’的思想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携手再赴国家战略。”

——5月13日至14日,贾瑞云率市党政代表团赴重庆市长寿区学习考察。

“要强化使命担当,奋力推动攀枝花科技创新事业再上新台阶。一要抓政策引领,激发科技创新动力。二要抓主体培育,搭建科技创新平台。三要抓技术攻坚,突破科技创新瓶颈。四要抓人才培育,筑牢科技创新支撑。五要抓组织领导,凝聚科技创新合力。”

——5月29日,攀枝花开发建设55周年科技创新大会在会展中心召开,贾瑞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