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惠:达州将与各兄弟城市一道,全力推进川东北渝东北地区一体化发展

2020年06月01日15:4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达州发展不能等,也等不起。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及时主动发现问题,沉下心来研究问题,千方百计解决难题,真正把定了的事情干好、干到底、干出成效。”

——5月14日,包惠前往部分重大项目及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大家要主动抢抓国家重大机遇,用好用足国家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重大政策机遇,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大力度实施,盘活大数据、建设大平台、发展大产业、强化大应用。”

——5月18日,包惠前往市大数据管理局,看望干部职工,调研大数据管理、数字经济发展等工作。

“要抢抓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创建重大机遇,高位谋划、高位布局,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在全市经济总量‘冲刺4000亿’、城市规模‘建设双300’,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生动实践中,展现开江新作为。”

——5月19日,包惠深入开江县部分园区企业、乡镇社区调研。

“达州将与各兄弟城市一道,全力推进川东北渝东北地区一体化发展,积极建好‘示范区’、融入‘双城圈’,为全省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5月27日至28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甘霖来达州市调研,包惠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