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中伯:宜宾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双拥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2020年06月01日15:4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特殊形势下召开的,时间短、内容多、任务重。各位省人大代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担当;要做好疫情防控,遵守大会各项规定;要严明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5月8日,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宜宾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召开。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刘中伯主持会议

“宜宾将继续为企业在宜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与企业一道共同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通过双方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14日,市委书记刘中伯与成都极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波座谈,双方就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进一步深化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当前,宜宾既面临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挑战,也迎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等国家战略和宜宾三江新区建设的重大机遇。全市上下必须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在中央、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协力共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18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宜宾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叙州区闭幕,中共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出席闭幕会并讲话

“宜宾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双拥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把双拥工作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纳入党委、政府的重要议事日程,持续做好相关工作;按照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标准和要求,深挖创建工作的不足和短板,持续用力尽快补齐短板;持续做好退役军人事务机构建设,在现有基础上健全完善,力争在退役军人事务机构建设、机制建设等各方面走在全省前列。”

——5月19日至20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鞠波率调研组在宜调研并出席座谈会。市委书记刘中伯主持座谈会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