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革军: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2020年06月01日15:3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各位代表要深化思想认识,始终保持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参加大会全体会议和代表团会议。要认真履行职责,结合四川和遂宁高质量发展的实际,积极审议各项报告,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要严格依法办事,坚决完成选举任务,确保大会顺利通过各项报告决议。要严肃会风会纪,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大会秘书处的具体要求,准时参加大会全体会议和代表团会议,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5月8日上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遂宁代表团在驻地召开第一次会议

“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性工作,事关大局、事关长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信访形势分析研判,扎实落实好信访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努力把矛盾和问题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和萌芽状态,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推动富民强市再上新台阶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5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邵革军来到市信访局群众接待中心开展接访活动

“要积极聚焦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5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邵革军参加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联组会,听取各界别代表对我市推进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要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成果,推动取得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确保与全国、全省和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5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邵革军来到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安居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各项工作报告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