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少女离家出走 民警查询火车行程助其回家

2020年05月30日07:36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花季少女离家出走,民警查询火车行程助其回家

  5月26日,四川阆中车站派出所成功帮助一名离家出走的少女与家人团聚。

  执勤民在进站口执勤时,吴先生匆忙跑来求助称:其17岁的女儿小雪(化名)和家人闹别扭,突然“消失”了,怎么也联系不上。当天,吴先生通过多方打听,从女儿同学那里得知孩子好像要在阆中火车站乘坐当天的火车,请求民警帮忙。

  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才旺罗布立即开展工作,查询到女孩买了两张车票:一张是当日C5816次阆中到成都的车票,另一张是K258次成都到石家庄北的车票。

  算算时间,小雪应该已到达成都,现要转车去石家庄,吴先生心急如焚,想前往成都但恐怕已赶不上。

  这时,细心的民警认真查看了K258次列车途经的车站,发现此趟列车将于26日晚19时58分经过广元站,便立即帮助吴先生购买了26日晚19时阆中到达广元的车票,并联系到K258次列车的乘警,向乘警说明情况请求其予以协助。

  当晚20时30分许,吴先生打电话给民警,说自己已找到女儿,并再三对民警表示感谢。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