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普及风暴来了 Redmi 10X刷新5G手机最低价

2020年05月29日07:13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5G普及风暴来了 Redmi 10X刷新5G手机最低价

新一轮的5G普及风暴正在来临,荣耀刚刚发布1899元的5G手机,小米立刻推出1599元的5G手机还以颜色。

5月26日,小米旗下Redmi正式推出全新产品序列“X”,以及X系列首款5G新品Redmi 10X。这款产品售价1599元起,刷新了5G手机的最低价格,顿时吸引了众多目光。

Redmi 10X采用的是天玑820移动平台。业内人士介绍,天玑820的CPU比同级产品主频更高,是目前中高端性能最强的手机之一,比肩旗舰。同时,为保证性能的稳定输出,Redmi 10X系列配备以悬浮式热管为核心的液冷散热系统,辅以多层石墨以及高导热胶,实现长时间游戏也能稳定不卡。

值得一提的是,Redmi 10X还是全球首批双5G待机手机,实现了双5G同时驻网,能直观看到两张5G卡的信号状态,更可通过Redmi自研的智能双卡切换功能,让手机时刻处在高速5G网络下。另外,对于电梯、高铁、地库等特殊场景,Redmi 10X系列也都有针对性优化。业内人士认为,市场需要价格更亲民的产品一起推进5G更快的普及,此次发布的Redmi 10X进一步将5G手机的门槛拉至1500元档,将全面开启5G终端的新一轮普及。(记者 吴纪涛)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