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院后浪来了:国内首家老爷车影院落户成都

2020年05月28日07:50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电影院后浪来了:国内首家老爷车影院落户成都

你有多久没有进电影院了?相信大多数的人面对这道“灵魂拷问”的题目有些无奈。

5月25日,由33辆车龄横跨百年的老爷车组成的”三和老爷车电影院”在成都正式上线。据悉,这也是目前国内首家将馆藏级老爷车作为观影席供观众体验的汽车影院。

4月14日,中共四川省委、省政府公布了《关于进一步做好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意见》,提出培育汽车影院、线上旅游、乡村民宿、网上博物馆等新兴文旅消费热点。既能保持社交距离,又能补充精神粮草的玩法在当下备受欢迎。自今年3月起,世界多国的汽车影院均呈现一票难求的现象。人们在乎已不在乎什么背景、什么剧情,只要能看上一场电影。

据封面新闻了解,三和老爷车电影院会持续放映,具体参与形式请关注三和老爷车官方微博。

( 封面新闻记者李继龙)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