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米大蛇钻进小汽车 汽修工花3小时拆卸零件拽蛇

2020年05月28日07:49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2米大蛇钻进小汽车 汽修工花3小时拆卸零件拽蛇

四川南部一车主,将小车停在河边,不料一条大蛇钻进车引擎盖。汽修店工作人员花了3个多小时拆卸车头零部件,最终将大蛇成功救出。

5月26日下午,张先生将一辆小型SUV停在南部县定水镇西河边上玩耍,将车停在河边。一条大蛇钻进车内,他和朋友打开引擎盖,发现一条大蛇就盘在里面,吓得赶紧一下将引擎盖盖上。张先生找来一根棍子准备将蛇撬走,当他重新打开引擎盖后,发现蛇已挪动了位置,夹在零件之间了,根本无法将蛇撬出来。

后备厢里有双筒靴,张先生穿上筒靴,把车开到县城,去找消防和警察求助。当消防人员看过之后,表示大蛇身处位置特殊,需将车头部位的一些零件拆卸才能将其逮出来。张先生又将车开到南部县一修车厂。

修车厂老板李先生说,当即便安排员工打开车辆引擎盖准备捉蛇,但当员工拆掉一个地方的零部件后,蛇又移动了位置。前前后后花了3个小时左右,他们才将大蛇成功捉住,这是一条菜花蛇,约两米长,五六斤重,没有毒。拆车捉蛇也没有收取费用,随后大蛇交由现场的消防人员带走放生。

( 封面新闻记者 苏定伟)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