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向全球发布100个新场景100个新产品

2020年05月28日07:15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成都今日向全球发布100个新场景100个新产品

  以新消费激发经济新动能,以新经济释放消费新活力,成都正在持续发力。今日,由市商务局、市新经济委主办的“场景汇·国际消费 新新向蓉”——2020成都新经济“双千”发布会将在成都举行。据了解,此次发布会聚焦“八大消费场景”,将面向全球发布100个新场景、100个新产品和全国首个疫后新消费地图,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建设成都新场景的机会和入口。活动现场还将发布《成都市以新消费为引领提振内需行动方案》。

  每一个新场景都是一个新机会,每一个新产品都是一次新体验。此次发布会将“场景+产品”有机融合,并转化为一个个可知可感的消费新机会、新体验,在以“场景营城、产品赋能”理念推动新经济实践的同时,也彰显了在全国率先谋划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成都,主动释放城市发展机会的大城担当。

  在春熙路商圈开启最新潮先进的购物体验,零时差接轨国际时尚脉搏;在露天音乐公园体验“微度假”,感受公园城市智慧生活空间;在宽窄匠造所接受天府文化与成都市井生活美学的熏陶……一个个独具成都特色的消费场景,尽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丰富多元的消费供给和市场机遇。

  在今日的“场景汇·国际消费 新新向蓉”——2020成都新经济“双千”发布会上,全国首个疫后新消费地图在成都亮相,率先展示出引领新消费的“风向标”。同时,《100个新场景100个新产品》手册在现场发布,面向全球释放成都新消费机遇。围绕成都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八大场景,在活动现场进行推介路演各具特色的8个新场景、8个新产品。

  发布会现场,费加罗集团国际部副总裁艾琳·勒穆特、《阿凡达》《霍比特人》特效总监罗宾·普莱比尔、株式会社伊藤洋华堂社长兼中国事业部掌管三枝富博、韩国设计师张光孝、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曹世如、成都远洋太古里总经理伍玉珊等来自国内外多个领域的知名商界大咖,将以视频形式在线“打call”,展现成都新消费的国际范与新经济的全球机遇。

  在路演点评沙龙环节,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流通与消费研究所所长、消费经济研究中心主任董超,合鲸资本创始合伙人霍中彦以及联商网高级顾问团专家、联商网特约专栏作者、资深零售人孙裕隆三位专家,将立足专业视角和全球视野,共话成都新消费、新经济的机遇与未来。(成都日报记者 程怡欣 孟浩)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