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乐有爱”走进革命老区 为两所学校捐赠22万物资

2020年05月27日17:1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捐赠现场。主办方供图
捐赠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成都5月27日电 (王洪江)近日,由四川西部扶贫资源开发中心主办的“菊乐有爱”系列捐赠活动,走进了革命老区天全县的远发栋梁小学和泸定县的成武小学,为两所学校的师生送去了一次性医用口罩、牛奶、画册书籍等物资,价值人民币22万元。

在天全县远发栋梁小学的捐赠仪式上,四川西部扶贫资源开发中心副主任丛守武说,立德树人,立的是德,革命先烈为国牺牲,为了同学们,也是为了所有的人今天值得珍惜的生活和学习而献出了生命,这就是大德,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将来成为栋梁之才。

据了解,本次捐赠活动为天全县远发栋梁小学全校师生送去了价值人民币8万元的口罩、核桃花生牛奶、画册书籍等物资。为泸定县成武小学的师生们送去价值人民币14万元的核桃花生奶、口罩、书籍画册等物资。为表感谢,学校向四川西部扶贫资源开发中心、四川省扶贫基金会栋梁工程分会和成都爱心企业赠送了锦旗。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