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230余个重点股权融资项目被推介

2020年05月26日07:10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230余个重点股权融资项目被推介

  5月21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四川证监局共同举办“2020年产业金融·四川省产业基金专场对接活动”,向省级产业引导基金推介重点股权融资项目230余个,涉及金额超过1200亿元。

  除了推荐项目,活动也向参会企业介绍了全省20类(22只)省级产业投资引导基金的基本情况和典型投资案例,希望促进基金与产业开启更广领域的合作共赢。

  2015年以来,四川省先后设立了20余只省级产业引导基金,投资方向涵盖了工业科技、文旅健康、基础设施、新兴产业、创新创业等重点领域,初步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具有四川特色的省级投资基金体系。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总经济师李堂兵表示,截至4月底已通过企业培育及推荐的方式促进省级产业引导基金储备“5+1”现代工业体系项目854个,投资需求超244亿元,实投项目140个,投资金额超102亿元。(四川日报记者 朱雪黎)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