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艺术魅力 锦城荣州七子艺术作品展在荣县举行

2020年05月25日20:4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5月25日电 5月24日,荣县举办2020年自贡市第十六届乡村旅游节暨第九届荣县大佛文化旅游节“旭水蕴情·锦江流韵 ”锦城荣州七子艺术作品展。县委副书记、县长郑小清宣布开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但海君等参加。

活动现场,荣县藉艺术家米金铭、李青、张跃进、陈荣、程明刚、邱光平、钟士敏组成的荣州七子带来了70幅艺术作品参加展览。郑小清在活动现场宣布“旭水蕴情·锦江流韵 ”锦城荣州七子艺术作品展活动正式开幕,并参观了荣州七子的作品展。

但海君在开幕式上致辞说道,“德行天下、勇为人先”的荣州儿女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戳力同心,拼博奋进,努力争创全省农产品主产区县先进县,奋力建设宜居宜业文化城市。希望艺术家们继续以书、绘画等不同艺术形式,讴歌时代、礼赞盛世;饱蘸历史与时代的笔墨,挥情泼意,宣传故乡,传递荣县的人文情怀,传播荣县的发展成就。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文化和旅游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传承弘扬巴蜀优秀地方特色文化,彰显荣县文化艺术的独特魅力,以文兴旅,以旅彰文,促进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把荣县建设成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上的明珠和重要节点,提升荣县文化旅游的影响力、吸引力、供给力和竞争力,持续打造荣县大佛文化旅游品牌,成为巴蜀区域文旅活动重要平台。(胡未)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