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实体书店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在行动

2020年05月25日15:51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5月25日电 (王军)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多数实体企业营业收入呈断崖式下滑,实体书店也不例外。除了传统金融服务,还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助实体书店呢?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与言几又的业务合作给出了一种新的可行方案。

言几又作为我国文创行业头部企业,推出的文化服务受到市场认可,会员总量163万多人,付费会员7万多人。言几又作为新经济、轻资产、文创类企业的代表,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在与其接洽初期,便确定了不止于金融的服务合作目标,多年以来为言几又提供了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并充分挖掘各自优势,形成了跨界合作,相互引流,实现共赢的合作新局面。

2019年7月,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将出国金融特色活动“英国如意签”在言几又成都各大门店落地,2019年9月,言几又入围了中信银行信用卡“9分享兑”权益,中信银行所有信用卡用户可在全国范围内兑换言几又相关产品。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在公众号上线了言几又“快速补充精神食粮,同城配送次日立达”活动,得到网友的积极回应和转发,形成良好的宣传效应。在成都分行的推荐下,言几又成为四川首家上线了中信银行“中信红权益”平台的企业,使得中信银行的达标客户均可在全国范围言几又门店兑换相关产品。

这种跨界合作模式,是中信银行“开放、无界”开放银行理念的体现,为银企之间实现品牌共生、共享,互利共赢提供了新的平台、新的模式。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将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不止于金融”的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坚持做“有温度”的银行。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