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把网恋男友领回家 项链被偷卡被盗刷

2020年05月25日10:39  来源:海峡导报
 
原标题:把网恋男友领回家项链被偷卡被盗刷

  23日凌晨,中华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蓝小姐报警,称家中一条价值15700元的金项链被盗,银行卡里的21000元也没了。
  经了解,蓝小姐于5月10日在“陌陌”上结识男友潘某,两人关系进展飞速,潘某很快便到蓝小姐的住处同居了。其间,潘某记住了蓝小姐的手机锁屏密码等。
  5月19日,蓝小姐到外地出差,发现自己的支付宝密码被改,绑定的一张银行卡被转走21000元。5月21日,蓝小姐出差回到厦门后又发现,家中一条价值15700元的金项链不翼而飞。
  察觉到事有蹊跷,她立刻拨打潘某电话,没想到潘某直接承认是自己转走21000元,并拿走项链,以后再归还。不过,此后潘某就再无回应。23日凌晨,蓝小姐报警求助。
  接警后,民警于23日中午约11点30分,在仙岳路将嫌疑人潘某抓获。潘某对利用交友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海峡导报记者 曾宇姗 通讯员 思公政)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