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籍游客可免费坐重庆长江索道 每日限量100张

2020年05月21日09:08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原标题: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 四川籍游客可免费坐重庆长江索道 每日限量100张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获悉5月20日从重庆索道公司获悉,为积极配合“巴蜀文化旅游自由行”活动,从2020年6月1日-9月30日,凡四川籍游客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在长江索道新华路北站游客中心免费领取单程(北-南)票一张,每日限量100张,赠完即止(检修日除外)。

据了解,疫情期间景区采取非接触方式售票,暂不开放人工现金购票窗口,游客可通过“重庆索道公司”微信公众号、景区内自助售票机(设专人操作)和电商平台等渠道进行购票。全国医护工作者在今年12月31日之前,可凭有效证件可在“重庆索道公司”微信公众号或新华路北站游客中心免费办理长江索道往返票,同时,可在景区半空咖啡处免费领取饮品和精美礼品一份。

重庆索道公司提醒广大游客,景区日接待游客不超过最大承载量30%,请提前预约购票,主动出示【渝康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自觉佩戴口罩,保持1米间隔距离。

(华龙网记者 董进 实习生 李金恒)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