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实探泸州鲜花市场 玫瑰花价格翻三倍

2020年05月20日21:03  来源:大听网
 
原标题:520实探泸州鲜花市场 玫瑰花价格翻三倍

  每年的5月20日因为谐音“我爱你”,不少商家纷纷推出“甜蜜套餐”,让这份浪漫持续升温。其中,很多市民会选择购买鲜花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表达爱意,这一举动催热了“花市经济”。

  今日,泸州广播电视台记者走访市场发现,不少花店都推出了具有特殊意义的花束和礼盒,主打花材为红玫瑰。价格方面,伴随着需求量大、进价上涨,鲜花售价自然也是“水涨船高”,其中涨幅最大的是玫瑰。记者在一家花店了解到,平时3元一枝的玫瑰,“520”这天的单价卖到了10元一枝。店主介绍,红玫瑰最受市民青睐。

  记者获悉,“520”期间,花店的生意尤其火爆,最早的订单甚至可以追溯到半个月以前。花店店主们都表示,从昨天起就一直在忙碌,几乎没有休息时间。

  除了购买单支之外,今年不少花店还推出了定制礼盒、专属花束等品类,销量也是很不错的。

  正值“520”这个特殊日子,我市鲜花市场迎来了销售的小高峰,市民的生活也迎来了新气象,不少人也在朋友圈里晒起自己收到的鲜花。

  大听网 记者 魏鑫磊 童瑶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