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寻人!泸州14岁初一男孩离奇失联 家人盼归

2020年05月20日07:47  来源:四川新闻网
 
原标题:紧急寻人!泸州14岁初一男孩离奇失联 家人盼归

  家人四处张贴的寻人启事

  “弟弟,你在哪里?快回家吧。”5月19日,家住泸州纳溪城区的胥清凤告诉记者,弟弟屈伟于5月16日晚上9时许,从家中外出,至今未归。目前,警方已经立案,甚至已经出动警犬正在全力寻找中。

  胥清凤的同母异父弟弟屈伟,今年14岁,在纳溪新乐中学读初一。纳溪警方微信公众号“平安纳溪”今日发布的寻人启事显示,家住泸州市纳溪区麻柳沱小区的屈伟,身高1.62米,圆脸,中等身材,身着灰色校服,在麻柳沱附近走失。现永宁派出所已向附近地区发出协查通报,联合分局相关专业警种部门,出动警犬,全力寻找。请广大热心群众、网友帮助公安机关和家属共同寻找屈伟,发现相关情况请及时与公安机关或家属联系。

  “爸爸,我出去玩一会儿。”胥清凤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5月16日是星期六,弟弟屈伟在家写完作业后,晚上9时许,取得爸爸同意后,就出了家门。“弟弟很乖,学习成绩也很好,离家时没与家人吵架,也没有任何异常。”

  监控画面

  当晚,胥清凤10点过拨打弟弟电话,但没人接听。直到11点过又打电话,显示已经关机,这让屈伟家人开始焦急起来。“还以为在同学家玩游戏,玩累了睡了一夜。”焦急等了一夜之后,胥清凤与家人更是慌了起来,开始四处寻找,也查看了大门监控和询问他的同学。

  “弟弟同学表示当晚都没在一起。”胥清凤介绍,从监控看到,弟弟9时25分一个人走出小区,身穿的是灰色短袖校服,脚上还穿的是黑色拖鞋,“身上除了带着电话与钥匙,也没带钱,不会到消费场所玩耍。”

  “希望孩子平平安安,早日回家。”屈伟父亲说,这是孩子第一次莫名其妙失去联系,亲戚朋友都在帮四处寻找,也烦请广大网友留意身边的小男孩,若有消息请速与警方或家人联系。(四川新闻网记者 岳东 摄影报道)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