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年05月17日07:39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唐川平主任受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系列决策部署,按照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决议,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加强立法、监督、决定、任免、代表工作和自身建设,坚定信心、鼓足干劲,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依法履职、为民履职、有效履职,努力开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实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加快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推进东部新区全面建设,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第一步目标贡献人大力量。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