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20年05月17日07:36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5月16日上午,成都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范锐平、唐川平、邓涛、王忠林、陈建辉、仰协、韩春林、巫敏、张济环出席会议。唐川平主持会议。

主席团成员应到85人,出席8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计划草案、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表决同意将两个审查结果报告印发全体代表。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的修改意见,决定将六个报告的修改意见印发各代表团。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印发各代表团审议后,提请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关于代表提出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表决同意将报告印发全体代表。(成都传媒集团两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张家华)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