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81万人!成都这些消费者被红包雨砸中!

2020年05月15日07:57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原标题:166.81万人!成都“辣”么多消费者被红包雨砸中!

  5月14日,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从成都市商务局获悉,截至14日20时,成都消费券派发结束,共有166.81万人成功领取到了成都消费券。

  按年龄段分:

  “60后”12万人,占比7.2%;“70后”24万人,占比14.4%;“80后”53万人,占比31.77%;“90后”68万人,占比40.76%;“00后”4万人,占比2.4%。

  按地理位置分:

  市外消费者8万人,占比5%。

  从企业来看,截至5月14日20时:

  微信、支付宝、云闪付3个平台符合条件的7个行业商户数已累计超过3万家。其中,百货行业商家和餐饮行业商家的占比较高。

  据悉,消费者可在参加活动的餐饮、百货、旅游、住宿、文创、娱乐、体育等生活性服务行业企业(含社区便利店)进行线下消费时,使用消费券进行抵扣。

  参加活动的商户,将在橱窗、大门、收银台、店堂内张贴、悬挂、摆放“成都消费券 用券更实惠”的logo、提示牌和标语,并为消费者使用消费券提供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为进一步活跃消费市场,企业报名时间将持续至7月14日,符合条件的商家均可报名参加。(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叶燕 邹悦)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