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疫情形式缓和  多国乒乓球队恢复训练

2020年05月15日09:2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原创稿
 
原标题:欧洲疫情形式缓和 多国乒乓球队恢复训练

  人民网北京5月15日电(赵欣悦) 根据国际乒联官网报道,随着欧洲整体疫情形势的缓和,各国的隔离政策已经逐步放开,部分欧洲国家乒乓球队正陆续恢复训练,其中包括希腊队、匈牙利女队、法国队和比利时队等。

  尽管已经允许恢复训练,但球员进入训练馆前仍需测体温,球馆内也配置了消毒用具,提供手套、口罩、消毒剂等必要防疫物资,同时要求球员严格保持距离,更衣室也不会开放,球员需要使用单独房间。希腊队两位国家队教练瓦特萨克里斯、克斯托普欧罗斯介绍道:“我们绝对重视、严格遵守卫生规则,会循序渐进地尽快恢复训练,我们正在努力让一切回到正轨。乒乓球是个人运动,既有个人责任,也需要团队精神。为了重启训练,大家都付出了很多努力。”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