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富顺举行纺织服装产业链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2020年05月14日15:4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5月14日电 日前,自贡市富顺县举行2020年纺织服装产业链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富顺县委、县政府领导及来自广东、广西、福建、重庆、成都等地的相关企业负责人、企业家参加活动。

活动上,富顺县委书记邹登权代表富顺县委、县政府向参加活动的嘉宾、各位企业家朋友表示热忱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富顺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向正式投产运营企业表示热烈祝贺!

邹登权指出,富顺正结合“十四五”规划,主动对接融入成渝“双圈”,高位谋划“四个新目标”,围绕建设“川南渝西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示范区”,依托晨光经开区、代寺纺织服装产业园、农产品加工园、酒业产业园、皮具产业园等“一区多园”布局,着力打造国家级氟硅新材料、轻工纺织与皮具制造、综合加工制造、农产品深加工4个100亿产业基地。立足百万人口、劳务输入大县特点,大力发展“归雁经济”,擦亮“富顺缝纫”“富顺建工”品牌,打造川渝个别专业领先的职教培训基地,建设纺织服装、皮具制造返乡创业专业园区和跨江发展返乡综合园区,争创国家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县。持续用力打造川南教育强县,新建高职院校1所,培育高中段、义务段、幼儿段教育名校8-10所,持续推动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晨光医院4所县级医院提档升级,打造为川南极具竞争力的县域特色医院。加强对外通道规划对接,形成“川南半小时、成渝一小时”互联互通大融合;开工建设永通湖生态修复工程,开发保护沱江岸线资源,统筹推进古城复兴、高铁新区、跨江新区和西北新城建设,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城市新空间;依托代寺镇毗邻内自新区区位优势,规划布局一批基础项目、产业项目,着力打造代寺县域副中心,推动形成内自新区样板建设区。富顺将以更优惠的政策扶持、更优质的服务环境、更完备的要素保障,让企业家们在富顺创业兴业更加安心、生活工作更加舒心、发展壮大更有信心。

富顺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友良从富顺优越的区位交通、扎实的工业基础、优良的投资环境等方面作了投资环境推介。广西安奥体育用品公司董事长蔡细川和贵州阳光南教电子商务公司总裁唐海平等分别作了发言。

在参会县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富顺县与贵州阳光南教电子商务公司签定阳光校园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协议,与泉州市螺侨服装织造公司签定泉州市螺侨织造整体搬迁项目协议。

四川学梓服饰公司董事长辛振忠向富顺县学校及家庭困难学生现场捐赠价值15万元的校服1000套。

随后,全体嘉宾前往入驻纺织服装园区的四川学梓服饰公司、奇川服饰、富戎包装等园区企业参观考察生产经营情况。(张真德 曾嵘 许鹏)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