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堆·荣耀觉醒》将再登央视黄金时段

2020年05月14日11:5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5月14日电 5月22日至29日,每晚6点17分至8点57分,由四川三星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52集大型3D动画《三星堆·荣耀觉醒》将再登央视黄金时段,与广大的观众朋友见面。

据了解,大型3D动画《三星堆·荣耀觉醒》以关于古文明的探险为主线,自登陆央视后吸引了不少粉丝。独特的故事架构,积极向上的内容,有趣的人物形象,收获不少观众的好评。

四川三星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好口碑的根源是内容品质过硬,以第5集、第6集为例,主角经历了石刻公园雕塑伤人的离奇案件,在其他人都认为是邪恶的魔法作祟的时候,云昊通过分析现场的象形文字上检测出的磷成分,检测出是化学反应,从而进一步找出调查的线索。

作为以中国考古发现为题材改编的动画,《三星堆·荣耀觉醒》最主要的受众群体就是小朋友。动画借主角云昊之手教导小朋友们严谨的探究精神,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小朋友在观看动画片时也能学习到知识,这正是《三星堆·荣耀觉醒》所具备的深度。

2019年首次在央视播出时,凭借高规格的制作水准与切合主旋律基调的剧情内容,《三星堆·荣耀觉醒》受到众多观众的追捧,收视率保持同时段前三的热度。此外,在网络平台上播出也获得了许多青睐。在爱奇艺、芒果TV、腾讯视频等得到首页推荐。此次将再登央视,与更广大的观众朋友见面,对于推动三星堆文化传播来说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在接下来的城市超级IP打造活动中,三星堆文化传媒将重点发力宣传动画及三星堆文明,不管是对外活动,还是文化推广、活动接待等,让三星堆文明成为城市超级IP的一个重要名片,吸引世界各地旅客。

据悉,目前,《三星堆·荣耀觉醒》已开放各项授权,涵盖纺织、食品、日用品、电子产品以及手机游戏等各种业态。(张伟)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