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今日开幕

2020年05月13日07:42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原标题: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今日开幕

  今日上午,成都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将在金牛宾馆开幕,会期3天。出席会议的市政协委员昨日已陆续报到,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就绪。

  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主要议程有6项:听取并审议政协第十五届成都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政协第十五届成都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五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五届成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五届成都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五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其他事项。

  锦观新闻客户端、成都发布、看度、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等媒体将对大会开幕式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成都传媒集团两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王琳黎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