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人大代表付天力:履行代表职责 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积极献计献策

2020年05月12日07:53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履行代表职责 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积极献计献策

  付天力,成都市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委员,四川中农润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德阳中农润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民革青羊区总支部副主委。

  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付天力一直奔走在第一线。

  在积极捐款捐物的同时,付天力主动开展调研,在疫情期间先后撰写提交了《尽快推动天府市民云全覆盖,全面助力我市疫情排查工作的建议》《切实解决抗击肺炎疫情社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的对策建议》《新冠肺炎疫情进入新阶段面临的问题及对策建议》《关于我市中小学采取有效措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建议》4个建议,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积极献计献策。

  推进复工复产,付天力带领企业在2月中旬实现了复工复产。应种植户的要求,付天力带领公司团队在2月下旬启动线上培训直播间,目前已有上万种植户进入直播间参加了线上培训。

  市两会期间,付天力将提交推动我市《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保护条例》《非机动车管理条例》贯彻执行的议案。还将提交涉及龙泉山水资源保障、创新优化社区治理、公共信息化平台建设、中小微企业全生命周期配套服务、发展假日经济夜间经济等多条建议。(成都日报记者 陈方耀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